昨天下午,有快报读者反映:杭州天都城留月路和欢中路交叉口出现路面塌陷的情况!

  14:30我赶到事发地点,果然,留月路和欢中路交叉路口的斑马线靠近中央绿化带的地方已经被围栏隔起来了,也有两盏警示灯闪烁,中间有个塌下去的坑。

  靠近围栏后我看到,这个塌陷坑呈圆形,直径2米不到,深1米的样子。坑里面可以看到塌陷的路面水泥块、塑料网格和底部的泥土,没有看到积水。

  这里怎么会塌了一个坑呢?在交叉路口的街边我看到两位环卫阿姨,上前一问,巧的是她们其中一位就是最早发现这处塌陷的人。

  “12:40我扫地路过这里的时候看到这里塌了一个坑。”环卫阿姨说这个坑应该是12:00到12:40之间这段时间塌的,因为12:00她去吃午饭路过这里,那时候还没有这个坑。

  正当环卫阿姨靠近这处塌陷时,她看到对面一个小伙子走斑马线过来了,一边走一边低头看手机,根本没注意到前面有个大坑!“我赶紧叫牢他,他么也吓了一大跳,说不知道路当中有这么大个坑。”幸好环卫阿姨及时提醒,才避免了路人失足跌落。

  当时慢慢有一些路人围过来看,有人拍了照片发给管理部门。担心再有过马路的路人或转弯的车辆坠入坑中,这位环卫阿姨于是放了一把扫帚在塌陷坑旁边,暂时起到警示作用,然后才离开工作去了。

  下午一点半左右,一辆拉着铁围栏的皮卡开到塌陷处,穿着黄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把洞围了起来。地面塌陷原因还在调查中,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