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美丽双浦

  关于我镇1例确诊病例相关情况的通报

  根据杭州市卫健委通报,2020年2月19日0时-8时,双浦镇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患者潘某,女性,57岁。家住双浦镇湖埠村姚家坞组。1月17日,前往宁波、嵊州探亲。1月20日下午返回家中。1月22日上午,乘坐家庭自备车前往灵隐寺游览,中午返回家中,此后一直未离开湖埠村。2月17日,乘坐家庭自备车前往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就诊,经预检分诊后遂转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发热门诊就诊。2月18日,转至西溪医院做进一步隔离观察治疗直至确诊。

  至2月19日20时,双浦镇会同市区有关部门,开展了以下防控工作:一是对患者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二是对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三是对密切接触者、可疑对象进行了调查采样检测;四是对湖埠村实行封闭式管理;五是对全镇疫情按等级进行严格管控。

  双浦镇“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