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影院终于可以开门了!根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影剧院、室内外体育场馆、餐厅包厢,以及会展、书店、艺术品、演艺、娱乐、网吧网咖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恢复开放。

  小编今天打开淘票票App,各大影院显示都是“暂无场次”,看来想去电影院看电影,还要再等等了。

  之前,业内一直预测杭州电影院至少要4月中下旬才能复工,没想到好消息跟春天一样,来得这么快。

  不过,浙江时代院线昨天回复记者说,复工需要申报,等批准后才能确定具体开门时间。

  杭州百老汇影城的区总林炜艳也表示,消息来得有点“太突然”了,影院恢复营业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准备,“虽然之前我们有提前做了复工倒推时间计划表,但现在突然启动,还是需要时间的,今天各店问了各区复工流程都不一样,具体流程还要等下周相关部门通知。”

  庆春路的新华影都也预计要4月初才能恢复营业。

  根据中影的发行通知,目前第一批公布的复映影片共有5部,分别是:《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

  早前,华纳也官宣《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以4K修复3D版的方式近期在内地上映。艺联则会在4月3日上映《乔乔的异想世界》和《野性的呼唤》两部文艺新片。

  另有消息说,之前因疫情撤档的《1917》《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极速车王》《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会在第二批名单里。

  漫威的《复仇者联盟》系列以及《盗梦空间》《银翼杀手》《一条狗的使命》《绿皮书》《寻梦环游记》,还有《少年的你》《夏洛特烦恼》《白蛇:缘起》《美人鱼》《捉妖记》等口碑票房都不错的老片也有望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