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高考状元”炒作 打击“高考状元”炒作

高考成绩陆续放榜,“押宝”志愿填报的 “专家”靠谱吗?

6月23日开始,全国各地陆续公布2021年高考成绩,志愿填报成为考生和家长目前最关心的大事。[详情]

教育部:各地做好“五个一”志愿填报服务

近日,2021年高考成绩陆续放榜。[详情]

今年27所军队院校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3万余人

6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详情]

2021年06月25日 18:54|播放

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学校创建于1911年,是近代中国最早培养商业专门人才的学校之一。在百余年的办学历史中,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法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是一所全国一流的财经类大学,稳居全国财经类大学前八。

2021年浙江万里学院招生章程(全日制本科)

学校地处宁波,设钱湖、回龙等校区。校园风景优美,教学设施完善,获省级“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绿色学校”、“治安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1年成为国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2015年获批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省属公办院校,前身由浙江大学于1980年创办。学校长期借鉴德国高等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坚持开放办学,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论坛”基地建设单位。学校国际化总体水平位居浙江省硕博授权高校前列,位列中国大学国际化竞争力排行榜百强。

梁琳

浙江理工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胡花巧

宁波诺丁汉大学成立于2004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园的中外合作大学。

郑德祥

绍兴文理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已逾百年的普通全日制公办院校。

林静珊

学校始建于195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傅时波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国有公办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徐明伟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1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

张卫东

浙江树人大学是由浙江省政协主办、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王忠华

浙江工商大学创建于1911年,是近代中国最早培养商业专门人才的学校之一。

郑剑

学校成立于2001年6月,前身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1月正式更名。

储著胜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中药为优势特色学科的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

葛龙威

学校是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省属公办院校。

卢燕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公办工科类应用型本科高校。

郑国领

温州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方志勇

学校是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省属公办院校。

热门

微博推荐

更多

新浪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