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 >正文

旭辉龙光·光辉之城:3D未来社区,迭新当代人居主场

2021年12月04日 10:38 商讯 

  什么是衡量价值的标准?在三维世界里,分为时间、空间、维度,每一件事物都可以放在这个坐标轴中来解析,对于城市居所也不外如此,这三种维度交汇的原点,也是一切可能的出发点。

  旭辉龙光·光辉之城,建筑面积约55万方未来生活共同体,将其置于这一三维价值坐标系中,依托“TOD +CBD+CLD”三核集聚,迸发出温州难得一见的社区生命力!

  TOD赋能城市 驱动板块更新升级

  TOD的概念源于1992年(概念来源于《下一代美国大都市地区:生态、社区和美国之梦》),以公共轨道交通站点为中心,将工作、消费、文化、教育、居住等功能融为一体。以东京为例,通过TOD枢纽之力,将4200万人口转化为城市无线驱动力,继而定鼎世界超级城市地位(信息来源于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

——日本六本木新城实景图

  对于温州而言,城市轨道交通根据“S+M”线网架构,S线和M线的功能定位不同。其中S线主要支撑温州大都市发展,范围更广;M线则围绕城市核心区,利于疏导交通。目前,S1线已通车,S2线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全面步入轨道交通时代(信息来源于温州发布)。

  光辉之城近距S1轻轨瓯华站,北侧规划有公共交通枢纽站,与龙湾国际机场、温州高铁东站(规划中)、77省道、甬台温高速复线等交通纽带联动,铁路、港口、高速公路、轻轨等交通设施(信息来源于温州发布),共同构筑新区立体交通网络,以TOD站城之姿链接主城,纵享便捷通行。

——S1瓯华站实景图

  CBD揽聚资源 承载城市扩展源点

  从纽约的曼哈顿、巴黎的拉德芳斯、伦敦的金融城到北京的国贸,城市CBD,高度汇聚板块商业、休闲、市政、教育等多重资源精粹,驱动着都会经济的繁盛与发展,引领着时代前行的荣耀与高度。

——北京国贸CBD实景

  摊开温州城市版图,瓯江口新区处于连接温州城区、龙湾空港新区、乐清、洞头的中芯,光辉之城尊踞瓯江口岛心CBD,在“城市向东”的时代发展蓝图下,坐拥德亨时代广场、东方之星文旅综合体(在建中)等城市资源,项目自身还规划建筑面积超10万方商业MALL。

——光辉之城规划商业MALL示意图

  城市的每一次跃级发展,以商业先行,唤醒一个区域的活力,也塑造一个崭新的时代。瓯江口岛心CBD,将生活、办公、休闲、娱乐、购物等资源完美融合,未来将成为温州全新的人气聚集区,定鼎温州下一个中芯。

  CLD城央生活 人居模式焕然进阶

  CLD(中央生活区),是在城市总体规划引导下,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教育、消费、娱乐、健身等功能,又具备城市一流的生活和高尚人文、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

——瓯江口规划效果图

  CLD不是项目概念,而是地域概念,并且依托于整体环境的支持。将目光投注在瓯江口,板块整体定位为”北生产、中生态、南生活“的机理和生活格局(信息来源于:瓯江口发布),而位居地理中心处的南部规划中心,逐渐演变成为瓯江口中央生活住区。

——瓯江口公园实景

  光辉之城落子其上,作为市级未来社区试点培育项目(信息来源于温州发布),将按照瓯江口量级高标准来打造市级未来社区,引入健康场景建面约1500㎡、邻里场景建面约1200㎡,自带幼儿园,并且规划未来社区空中花园户型,阅遍瓯江口,祗此CLD人居主场。

  旭辉龙光·光辉之城城市展厅现已开放,建面约89-114㎡空中花园美宅即将面市,恭迎品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