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 >正文

市长吴海平赴临海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促投资破难题

2021年09月28日 10:52 台州发布 

  9月2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赴临海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他强调,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问需于企、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烈日下,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到处是上项目、抓发展的繁忙景象,幢幢厂房拔地而起。联化科技(临海)有限公司年产800吨二酰胺酯等九个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85亿元。吴海平勉励企业坚持走全球化、创新型的路子,脚踏实地干实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早投产。浙江沙星博海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00吨环丙胺等原料药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7亿元。吴海平说,企业优势明显、效益明显、潜力很大,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要拓宽发展路子,强化科技赋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吴海平现场研究协调,逐一落实解决方案。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优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到企业急需处。

  吴海平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产业,核心在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主动上门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吃透用足政策,加快释放政策红利,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解好难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破解难题作为衡量服务企业成效的重要标准,深入分析研究,抓住关键环节,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守牢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调研。

原标题:吴海平赴临海开展“三服务”活动:问需于企精准服务 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