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新浪小记者优秀作品——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藏品展》有感

2021年07月27日 17:23 商讯 

  7月16日下午艳阳高照,我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红色藏品展。

  走进展博馆,“红色”的气息扑面而来,“传承红色基因” 这六个红色威严大字立刻映入眼帘,展览馆内有党史资料、战时武器、各类军功章、纪念章、钱币邮票、历史物品、红色瓷器、红色出版物等等。参观过程中大家听了爸爸妈妈的讲解,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重温红色革命记忆,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洗礼。  

  我们生在祖国高速发展繁荣富强的今天,过去的峥嵘岁月我们需要牢记,明天的精彩需要我们创造。我们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让我们一起传承红色基因为明天的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知行教育

  作者:绍兴市越城区东湖街道中心小学104班 张诗涵

  指导老师:孟国娟

  新浪编辑:钮佳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