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龙湖龙民节好戏连台 绍兴大戏圆满落幕 龙民中餐厅邀您参与

2021年10月28日 17:17 商讯 

10月27日晚,2021龙湖龙民节绍兴分会场活动落下帷幕,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绍兴的戏曲、文艺大咖们和龙湖业主们齐聚一堂,共赏一出大戏。

绍兴戏曲大咖们绍兴戏曲大咖们

  大咖齐聚一堂 绍兴好戏不断

绍城戏曲千古传,此次龙民节绍兴分会场活动便以“绍兴看大戏”为主题,精心邀请了绍兴小百花越剧团、浙江绍剧艺术团、浙江绍兴曲艺家协会、绍兴艺术学校等绍兴知名戏剧团体参与,更有“江南美猴王”刘建杨、“江南活八戒”姚百青、国家一级演员吴凤花等绍兴名家现场表演。各路名家同台演出,现场氛围格外热烈。

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吴凤花表演莲花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吴凤花表演莲花落

绍兴龙湖不同小区的业主们,一边看戏一边聊天,是龙民节的温暖底色。正是因为绍兴的文化底蕴,才孕育了人们对戏曲艺术的热爱,观众参与度极高,台上台下皆精彩。

除了精彩的名家表演,本次活动也面向龙湖绍兴各项目,招募了许多有表演特长的小业主,为观众们献上数场精彩的演出。每一个小孩,都值得拥有光彩绚烂的舞台,即使是微小的热爱,龙湖也予以充分尊重,给孩子更多展示的机会。

绍兴逸墅小业主绍兴逸墅小业主

活动过程中,龙湖也不忘以厚礼回馈龙民,带来小米电视机、小米吸尘器等重磅好礼,让龙民既能乐在其中,又能有所收获。

  聚力龙民节 龙湖全员接力

一年一度的龙民节,就像与业主的约定。每一次龙民节,龙湖都会用心准备,竭尽全力为龙民们提供丰盛的活动以及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

今年的龙民节,龙湖便举办了龙民中餐厅、珑珠嗨翻天、天街狂欢日、龙湖公益行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覆盖面扩展至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房屋租售客户等广大龙民群体。

龙民中餐厅,让龙民在分享佳肴的同时大秀厨艺,通过饕餮美食,入味邻里情谊,参与线上比拼有机会获得iPhone13等大礼;珑珠嗨翻天、天街狂欢日等福利活动,则通过有趣+有料的活动方式,让龙民们“乐有所获”。“住龙湖,益同行”作为本届龙民节的标配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拉动农产品销售,在帮扶企业的农产品的同时,将健康、安全的食材送上龙民的餐桌,将龙民的爱心送达亟需帮助的企业和个人。

带给业主们快乐和暖心,将龙湖式幸福贯彻始终,从而善待居者一生,这便是龙湖一直在做的事。

  空间即服务 让生活更美好

龙民节,便是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的一次投射,通过家人、邻里、乃至龙湖人之间的互动,让龙民们享受到跨越业态、超越产品之外的情感交互以及权益增值,将龙湖大家庭的温暖深切传递。

未来,龙湖仍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不懈锻造自身的硬实力,用心善待每一位用户。

龙湖入绍9载,已带来了龙湖原著、龙湖金茂逸墅、龙湖·春江天镜、龙湖金帝·天汇等优质人居作品。龙湖金帝·天汇更是自面世之日起,就被全城瞩目,热销不断,以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的魄力,终结了绍兴跨城消费时代,重新定义城市封面。

作为镜湖当红的改善之选,天汇在产品打造上,匠心精研。备受购房者热捧的建筑面积约128㎡天街奢宅,户型设计遵循绍兴人生活特性,将整体面宽做到了约13.3m,四开间朝南;约6.9 m的跑道式阳台,使得采光日照更充足;大四房设计,让置业一步到位,从容应对家庭进阶。

目前,龙湖金帝·天汇建面约128㎡天街华宅,正火爆热销中,余席不多,欲购从速。

龙湖金帝·天汇效果图(非交付标准)龙湖金帝·天汇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一句初心善待,一生温暖承诺。在龙湖,我们以专业的服务、丰富的社区活动,给予居者一份家的温暖与舒心,将回家变成一场度假,这,是龙湖一直在做的,也是每一个龙民的内心写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