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防汛抗台 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2021年09月16日 15:13 清廉绍兴 

  台风“灿都”来袭,绍兴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首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防风抗台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沉监督

  台风来袭,新昌县纪委县监委会同相关部门组建联合督查组,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风险隐患,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

  嵊州市纪委市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管理范围内的大中型水库、各类水电站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及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诸暨市东白湖镇雄踞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和其他村干部一起彻夜排查危旧房和地质灾害风险点,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转移群众

  台风将至,柯桥区齐贤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抗台一线,连夜摸底危旧房情况,并转移困难群众。

  风雨中,嵊州市谷来镇纪委副书记协助村干部,将危旧房内的独居老人转移至临时集中安置点。

  新昌县水务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协助南明街道干部一起转移危房内群众,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新昌县东茗乡纪检监察干事连同后岱山村挂职干部,连夜上门劝导危房户转移至集中安置点。

  一线作战

  越城区北海街道纪工委深入联系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调试抽水泵,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柯桥区柯桥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干部和当地党员干部一起,排查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清理被风吹落的障碍物,确保道路畅通。

  受台风带来的连续降雨影响,上虞区岭南乡龙山村的水库水位不断上涨。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岭南乡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与村干部一起安装抽水设备,进行山塘泄洪。

  为最大程度降低台风“灿都”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诸暨市岭北镇梅坞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和村干部一起抢修被冲毁的水管。

  来源:清廉绍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