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哐!哐!”

  不行,警棍砸不碎!

  换石头来!不行还是砸不碎!

  用榔头!

  终于砸碎了!

  大若岩派出所的辅警陈雄新用榔头成功砸碎了车窗,顾不得被划伤的手,连忙和民警林鹏翔对昏迷的司机杨某进行施救。

  车停路边油门却轰轰作响

  走近一看司机居然倒在驾驶室

  2021年7月12日上午,大若岩派出所民警林鹏翔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晕倒在车里。到现场后只见一辆银色轿车停在路边,轿车的油门声连续不断轰轰作响,附近居民称车子本来停着,忽然就响起了油门声,见汽车许久未发动就凑到车窗前瞧一眼,隐约间看到司机躺在副驾驶上不省人事,便连忙报警。

  借来榔头砸碎车窗

  辅警手臂被划伤流血

  民警林鹏翔多次拍打车窗但司机却没有半点反应,又用警棍、石头连续敲击,仍未能敲开,辅警队员杨雄新跑到了小卖部里借来铁榔头,对着车窗“哐!哐!哐!”三声,玻璃应声碎开,救人心切的杨雄新徒手将碎开一个洞的车窗扒开,伸手进去打开了车门发现司机口吐白沫、四肢僵硬,几人检查过现场情况后便对司机杨某展开急救。

  在急救过程中,辅警杨雄新才发现自己的手臂被划出多个伤口,顾不上止血,又同医护人员一起将杨某抬上120救护车。

  取快递突然晕厥

  误踩油门救自己一命

  被抬上救护车上的司机杨某在医务人员的抢救下逐渐恢复意识,杨某对民警说,当时就是打算去拿快递的,准备熄火下车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自己的身体失去了控制,随后便昏迷过去,再次醒来已经是在救护车上了,没想到在昏迷中误踩了油门引起村民注意救了自己一命,至于为什么昏迷,杨某表示要等医生检查过后才说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