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0点13分,浙江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当事人在电话中精神状态极差,一边说话一边大哭!还称自己正行驶在嘉兴境内的高速上,需要民警紧急救助具体位置不明,只能提供部分车牌特征……

  这是什么情况?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根据报警线索迅速锁定了报警人车辆位置:位于G60沪杭高速上海方向98公里700米处,车辆已处于静止状态。

  高速六大队执勤民警周震宇和辅警黄熠迅速出警,在零时26分,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现场。

  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嘉兴牌照的小车停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占据了第四车道,安全隐患突出!

  车内一共两人,是一对夫妻。丈夫情绪十分激动,倚靠在护栏上嚎啕大哭。随着身体的不断抽搐,妻子则在一旁安慰。

  见状后,周震宇、黄熠在做好安全防护后,迅速护送夫妻二人驶离,前往前方十多公里处的嘉兴东收费站,同时呼叫了救护车。

  十分钟后,车辆平安驶出高速。

  经了解,这对夫妻是贵州人,在嘉兴上班。

  丈夫姓李,妻子姓梁。

  当天夫妻二人从王店返回嘉善,途中,因几句话说得不愉快,在车内发生了争吵。

  丈夫小李情绪瞬间到达了一个高点,加上近期生活压力一直很大,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下子就崩溃了!

  小李的身体开始一点点抽搐,已经无力继续驾车,便选择了报警,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上。

  此时,救护车也已到达了收费站,医护人员在对小李进行简单处理后没有大碍。

  周警官对夫妻二人的行为,进行了教育。

  在原地休息半小时后,小李夫妇平安返回了嘉善。

  橙柿互动友情提示:

  高速行车时一定要保持平和冷静的心态。

  切勿任性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一旦发生意外将会带来严重后果。如发生意外情况切记将车辆靠边,人员及时撤离,打开双跳灯,在后方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