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地铁5号线增开区间车,行车间隔时间变了;去萧山国际机场,增加了新路线!还有不少出行新变化……赶紧看过来!

  5号线增开区间车

  从6月1日开始,工作日早晚高峰增加江晖路—蒋村区间车,进一步缩短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调整后的5号线行车服务如下:客流集中的蒋村-江晖路早晚高峰行车间隔最短为2分15秒,平峰行车间隔为4分45秒,金星-蒋村以及江晖路-姑娘桥全天行车间隔为4分45秒。首末班车时间维持不变。

  5号线首末班车时间

  乘车贴士

  由于加开区间车,所以大家在乘车时要看清楚列车终点站。今天起,杭铁将于早晚高峰期间,在蒋村和江晖路,通过列车广播提醒乘客换乘,车站工作人员也会加强站内引导。

  新增至萧山国际机场班线

  6月1日起,杭州客运中心站新增至杭州萧山机场班线,杭州长运机场巴士至萧山国际机场这条线的发车时间为8:50、10:40、12:10,票价25元,并调整从汽车西站、汽车北站、良渚等方向发往萧山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发班时间。

  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买票”即可购买机场巴士票。

  具体发车时间如下:

  乘坐地铁、公交车要出示健康码

  昨天傍晚,@杭州公交和@杭州地铁官方先后发布提醒:乘车需要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据@杭州公交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即日起,市民乘客乘坐公交车应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出示,乘坐公交车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谢谢您的配合!

  据@杭州地铁官方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您和其他乘客的健康安全,杭州地铁自6月1日起,全网车站亮码乘车,请广大乘客进站后,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并出示,以免造成拥堵,感谢您的配合!同时,再次提醒,请各位乘客乘坐地铁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哦。  

  端午节汽车票开售

  6月1日起,杭州长运下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五大汽车站开始全面预售至6月14日前的汽车票,6月15日的汽车票恢复5天预售。

  大家可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或下载“巴巴快巴”APP进行手机购票,也可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巴巴快巴网进行网上购票。

  线下购票在五大车站售票窗口、银联卡自助售票机、现金购票机上直接购票,也可在杭州地区(含郊县)所有邮政营业网点购票。

  团体可通过电话0571-86046666预订团体票和提供送票上门服务,一次性订购10张以上还可免费送票。

  资料/市城投集团、市公交集团、市地铁集团、杭州长运

  编辑/黄晓好

  版式/黄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