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启动

  周江勇出席启动仪式

  消费新,则城市新。今晚,“数智消费 乐享生活IN杭州”2021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在钱塘江畔开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市领导朱建明、徐小林、柯吉欣、谢双成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主题展区。

  杭州数智消费嘉年华是在整合消费促进月、休闲购物节等传统促销活动基础上打造的全新大规模消费节庆品牌和平台。本次启动活动全景式呈现“数智”元素,将多个平台的直播间、数智消费十大主题活动沉浸式体验区搬到现场,同时通过主会场和各个消费场景的联动设置,全方位推广杭州无限创新的数智消费新商品、更新迭代的数智消费新模式、多元体验的数智消费新场景,全视角展示“新消费·醉杭州”的独特魅力,打造属于“人间天堂”的数智新消费潮流。

  启动仪式上,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的十大精品主题活动正式发布,包括“数智新文旅”“数智夜生活”“数智新农村”“数智新国潮”等场景在内的主题体验展陈将持续到5月3日,为广大市民游客在节日期间享优惠、购潮品、玩互动打造最佳体验。现场还举行了杭州数智消费推广大使聘任仪式、数智消费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依托杭州历史文化底蕴和数字经济先发优势策划的“越夜越精彩”数智夜生活节也在现场进行了亮相,“杭州数智夜生活打卡体验点”小程序正式上线。“夜生活50个大IP、100个打卡体验点”涵盖餐饮、购物、旅游、娱乐四大版块,融合了直播互动等流行元素,并现场发布了向全国招募杭州数智消费体验官的征集令。

  文字/赵芳洲

  摄影/法鑫

  编辑/郑重

  版式/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