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铅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李某某于2020年2月8日下午就诊,目前在铅山县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在流行病学调查时,发现李某某有以下出入公共场所活动轨迹,现紧急寻找相关接触人员。

  2月6日上午到贵溪市人民医院就诊。

  2月7日上午8:21在贵溪火车站乘坐K496列车13号车厢9号座位于9:16到上饶火车站下车。

  2月7日上午10:25从上饶火车站乘坐Z288列车16号车厢38号座位于15:31到宁波火车站下车。

  2月7日下午17:06从宁波火车站乘坐D3305列车6号车厢13A座位于18:13到温岭火车站下车。

  2月7日下午18:58从温岭火车站乘坐D3108列车5号车厢11B座位于21:26到杭州东火车站下车。

  2月7日下午22:58从杭州东火车站乘坐火车K287列车1号车厢52号座位到上饶火车站下车。

  2月8日凌晨3:28到上饶火车站下车,并在火车站卡口帐篷休息到上午8:00,随后在上饶火车站附近逗留。

  2月8日上午12:00左右乘坐7路公交车到广信区荷叶街下车。

  2月8日下午13:00左右因无交通工具,沿上分线步行,于下午16:00左右到铅山县青溪服务中心卡口,经卡口工作人员核实,属于铅山县永平镇陈家寨村古楼门自然村村民。

  2月8日下午18:30左右永平镇派镇卫生院120急救车到青溪卡口接回永平镇卫生院检查,发现肺部有感染。

  2月8日下午20:30左右永平镇卫生院120急救车送其到定点医院铅山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隔离检查。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在2月9日至2月23日期间有接触且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以及2月6日以后在上述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活动人员,可能与疑似病例存在接触的,请立即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   请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佩戴口罩,暂不要外出,立即联系居住地所在医院(村、社区)登记个人信息,主动告知医生您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登记时报告本人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码、住址,以及可能接触该患者的时间。

  2。   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拨打120,到公布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生您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有接触,按医务人员要求配合好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