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这个团伙在海宁专偷电缆线,被警方一举抓获,还查到……

2021年11月29日 14:38 海宁公安 

  今年6月份以来,丁桥、黄湾、袁花等地多名群众报警称,附近田地里的电缆线被人剪断并盗走。

  接报警后,海宁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过现场勘察和查阅事发地周边的路面监控,找到了蛛丝马迹,一个4人盗窃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经过严密布控,民警在海盐县沈荡镇将嫌疑人蒋某、何某等4人全部抓获。查证盗窃电缆线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原本是做移动电缆抢修工作的,但工资不够花,就想到偷电缆线卖点钱。

  每次实施盗窃的时候,两人在上面负责剪,两人在下面将剪下的电缆线装车,然后再一起将电缆线剪成小段,拿去变卖。

  为了查清电缆线的去向,民警顺藤摸瓜,最终查到这些电缆线都被卖进了一家位于海盐县的废品回收站。

  11月16日清晨,民警将回收站经营者李某和妻子周某传唤至派出所。

  两人很快交代了自己收赃的过程:见到蒋某等人来卖这些电缆线的时候,就知道他们肯定是偷来的,但见到有利可图,还是低价收进了。之后每过两三天,对方就会来卖一次,他们也照单全收。

  最终,李某和妻子周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海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标题:这个团伙在海宁专偷电缆线,被警方一举抓获,还查到……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