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投入警力1.7万人次 良辰美景我们守护

2021年09月22日 18:00 嘉兴公安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对于群众而言,中秋是祥和,是团圆;对于警察而言,中秋是责任,是守护 。良辰美景 ,有我守护 。

  节日期间,全市共投入民警、辅警、群防群治等巡防力量近1.7万人次,巡逻车组751组,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市110警情数同比下降4.58%。

  我们巡逻防控护平安

  我们全警上路保畅通

  车站景区都有我们的身影

  反诈宣传也深入人心

  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警察蓝,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警灯闪烁。

  9月19日傍晚6点多,海盐县公安局秦山派出所民警处理完交通事故准备回所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开过来,司机焦急地求助:车上有位老人不小心摔倒了,昏迷不醒,需要紧急送医。民警当机立断,用警车为轿车开路,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9月20日上午,海宁观潮公园一号台西侧有一名女孩中暑晕倒,海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迅速将其抱至阴凉处,并作了急救处理,直到120救护车来到。

  9月21日上午10点,在海宁盐仓观潮点东风桥检票口,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在过安检处的铁护栏时,显得有些费力。在此执勤的海宁许村派出所民警立即一把搀起老人,帮他顺利通过安检,进入景区。

  9月18日早上,秀洲洪合派出所PTU队员巡逻至洪工路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因货物超载,整个车头向上腾空翘起,车主站在旁边十分焦急。队员立即上前帮助车主将掉落的毛纱搬到路边,并把车子抬起。

  9月21日,海宁市公安局硖石派出所刑侦民警在四川追逃,通过摸排蹲守,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中秋团圆夜,平安守护您。

原标题:投入警力1.7万人次!良辰美景,我们守护!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