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男子陪父亲处理交通事故 没想到竟“自投罗网”

2021年06月23日 13:40 桐乡交警 

  6月9日晚,桐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洲泉中队来了一对胡姓父子。本来是小胡陪父亲老胡来处理交通事故,没想到……

  当晚,老胡驾驶汽车行驶至洲泉镇金鸡路一超市门口时,与一辆汽车相撞,导致自己的车子无法启动。老胡叫来了儿子小胡帮忙,当小胡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处理好了这场交通事故,由老胡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小胡听父亲说起事故情况,对事故处理有疑问。于是,两人一起赶到交警洲泉中队了解情况。

  洲泉中队副指导员魏林吉了解两人的想法后,调取了事故监控,并向他们做出了详细解释,老胡是因掉头与对方直行车辆发生了碰撞,需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看过监控视频又听了民警的解释,父子二人对事故责任认定再无异议。正当他们打算离开时,魏林吉却发现小胡身上似乎有酒味。

  “你喝酒了?”对于民警的询问,小胡说在家吃晚饭时喝了点啤酒。因为知道老胡的汽车被撞坏了,那两个人是怎么到交警中队的?小胡有没有酒驾呢?对于一系列问题,小胡回答是父亲开了另一辆车载他过来的,他没有酒驾。

  出于职业敏感,魏林吉马上通过智慧警务平台进行核实,发现确实是老胡将车子开到洲泉中队的。但是时间向前推移,这辆车却是由小胡开至金鸡路事故现场的!

  面对这样的证据,小胡无法辩驳,对自己酒驾一事供认不讳。

  对于“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小胡表示自己是知道的,但是父亲发生了交通事故,车子也撞坏了,他一时心急就酒后驾车了。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小胡酒精含量为20.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公安机关对小胡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

  原标题:[关注]男子陪父亲处理交通事故 没想到竟“自投罗网”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