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近日,浦发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宁波软件园赴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30名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张人亚守护党章的故事,参观学习了学堂中的四个展厅,了解张人亚同志的革命历程、张人亚家族共同守护党的珍贵文献的感人事迹等内容。现场党员干部被张人亚坚定的信仰、强烈的爱国情怀所震撼,要牢记人生理想,扛起使命担当,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随后,各位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悟初心使命,表示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宣誓过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纪录片以历史影像、人物追忆、文物展示等形式展示了张人亚的革命经历和故事。

  “我们要以张人亚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继承和发扬张人亚的红色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