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法学院与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举行“盈科教育基金”签约仪式。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社会合作办主任张红英、副主任孙莹,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浙江区执行主任刘春晓、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陈少军、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吴晓洁、高级合伙人周俊明、谢尚誓、刘小鸥,法学院院长童志锋、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唐勇、李海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建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感谢盈科所对浙江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黄书记指出“盈科教育基金”的设立将全面助力浙江财经大学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同时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盈科所能够持续关注财大和法学院的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刘春晓主任介绍了盈科所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校所合作进一步促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法治浙江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签约仪式上,刘春晓、张红英、童志锋代表三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向学院捐赠45万元,用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法学院与北京盈科(杭州)律所事务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发起成立省内首家“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刘春晓主任获聘法学院客座教授,李海龙与谢尚誓获聘“企业合规研究中心”主任和执行主任。

  (通讯员: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