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管阿姨 的各种搞怪、鬼马、诙谐、另类、重口味……一个真性情的、欢乐的女汉子形象就这样真实的在微博上展现于你的眼前,没有一丝伪装和掩饰,直击内心,让人忍不住喜欢上这个菇凉。但最最最让人羡慕嫉妒恨得牙痒痒的还是@管阿姨 实则是个集女神外貌和内心于一身的“女汉子”,不禁让人感叹,造物主你也太偏心了吧?!在聊起穿衣打扮时,@管阿姨 没有太多的心得和TIPS,她所呈现出来的个人风格是她对生活、对时尚、对性感的独特理解,以及她性格中自信、勇敢、有点二的真实写照。
  • 这次采访,小编感受最深的是——穿衣搭配其实无需过多技巧,内心的充实与丰满才是你最好的风格名片。
  • 以下访谈:Q=新浪浙江时尚 A=@管阿姨
  • Q:管阿姨,你的微博名很有意思,是指“宿管阿姨”?还是有其他特别的含义?
  • A:其实是因为我姓管啦!当时开通微博的时候,想起个成熟点儿的网名或许能让我整个人稳重一点儿,但是效果却恰恰相反,看来本性这个东西真的是很难改变的,更别指望通过一个ID或符号让自己彻底的改头换面。
  • Q:从微博我们了解到你是摄影师,还有自己的网店,那你平时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呢?
  • A:我的生活节奏是工作,睡觉,工作,睡觉……每一天其实都过得差不多。在男性摄影师当道的生态环境中,作为一个女性摄影师必须符合三个重要条件:富有情感的拍摄,细腻的修片和充沛的体力,基本上,这个圈子要求女性摄影师就是条坚韧有意志的女汉子。所以,我在微博上的言行举止都属于精神和压力发泄的状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网店,我比较钟情于高品质的性情趣生活,我觉得有所想就要有行动去实现,去跟朋友分享,否则都是不正常的思维意淫。
  • Q:除了美美的照片,微博中更多的都是你搞怪的东西,鬼脸、夸张的肢体动作等等,现实生活中你是个什么样个性的女生呢?
  • A:私底下的我其实有点点“疯”,身边的朋友都会用“神经病”来形容我,神经大条、随性、大大咧咧、霸气等,这些都是我的标签,所以在穿搭上我也是个很随意的人,合作过的模特、化妆师都知道我工作的时候一般都穿大T恤、运动短裤,这样才不会因为上窜下跳、左跑右冲的拍摄而委屈的“卡着蛋”。:P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Q:你发的一些穿衣照片搭配不复杂,但是很有feel,能用一句话概括下你的穿搭宗旨吗?
  • A:我穿衣服真心很随意,大多数情况是抓起什么就穿什么,所以时而淑女、时而运动、时而简约、时而又会玩玩混搭。我这人性格迥异,很多人都猜不透我心里面到底在想些神马,其实,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我自己!So,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最爱哪种司代乐(style)~
  • Q:平时穿搭中,哪些元素或细节是你绝对不会错过的?今年夏天,你有什么必备的单品要推荐给网友吗?
  • A:懒人和随性的菇凉一定要多入几件连衣裙,因为一件就可以出门,省掉许多搭配烦恼。今年夏天的话,我入了很多古着风的连衣裙,一方面古着感很适合我这种性格迥异的女生,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天太热,懒得搭配,而连身花裙子又非常容易出效果。搭配上,一定要注意小细节——必须搭手工凉鞋还有复古包包,才能显得古着风连衣裙更有氛围感。
  • Q:你的网店是卖性感内衣的,那你对于女生的性感是怎么理解的呢?大尺度=性感吗?
  • A:性感在于自信和态度。我一直坚持“女生在外要美美的,在家里更要美美的”,我开这个网店的初衷也是为了一种“想要美”的态度,而不是让情趣内衣做噱头,去招揽闲言碎语或者所谓的网络人气。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喜欢上情趣内衣、相互取悦是一件很高尚、很陶冶情操的事儿;即便是一个人,换上性感内衣小小的自我欣赏或自恋一下,也是件特别美的事情。抛开那些猥琐的念头,其实,我卖的“十点半”真的非常让人解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