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 >正文

集美华庭丨红盘收官在即 入席正当时!

2021年03月30日 16:02 商讯 

  一路走来,金科·集美华庭凭借着城芯地段优势、优越的人居理念、舒适的空间体验及超越大多数的产品价值,成为万众追捧之作。“逢开必捷”,成就了平阳现象级红盘,集美华庭屡次以当红不让之势引爆购房热潮,在全城的支持与厚爱之中,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仅有少量臻席房源,在此特别提醒想置业的朋友,留给你上车的机会不多了!

  众望所归的热捧与青睐,源自金科对于广大客户置业心声的敏锐洞察。集美华庭,作为平阳芯、百悦旁的瞰景华宅,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价值深受客户的认可。中央绿轴(在建,来源于平阳百事通官微信息)向来汇聚着一座城市的鼎盛繁华,亦是品质华宅的扎堆聚集地,故而被视作房产价值的风向标。金科·集美华庭择址城芯,踞守中央绿轴之上,外拥绿轴公园生态区(在建,信息来源于平阳百事通官微),坐享一脉河岸观景视野,丰富水系生态资源,媲美杭州西溪湿地,生活居于此,便可一年四季享受绿意萦绕的鲜氧生活。

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以实际交付为准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以实际交付为准

  除了天赋景观资源优势,金科·集美华庭更有约500亿城市建设投入政策利好加持(信息来源于平阳百事通网络、瓯南志官微),享受指日可期的市政配套落地红利。市民公园(在建)、县文化中心(在建);百悦广场已然繁华在侧;交通方面,项目近邻昆鳌大道、兴良路、国道与高速口,可快速通达温州,接驳双城繁华。

图片来源于平阳发布图片来源于平阳发布

  外有丰富配套,内建风景园林,为丰富业主日常生活,金科·集美华庭打造四境园林,生态景观有机融合老年人活动场地、儿童活动区、健身空间等社区配套,让居者在自然美景中乐享生活。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量居住的舒适度,周全考量采光、尺度与功能性,全系户型,均做到宽景阳台,套房主卧、餐客厅一体,给居者生活以人性化关怀。

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以实际交付为准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以实际交付为准

  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的集美华庭,有一个道理正在被印证,越是面对是收官臻席,观望与犹豫之间,机会的消逝越是分秒可见,稍有犹豫,你中意的房源就有可能被买走,毕竟剩余房源有限,卖一套少一套的收官产品,一旦错过就没有机会了!

 房源告急,争藏不待 今年买,最快今年住 (1#2#楼在极简装修的情况下,最快今年可入住)平阳芯·百悦旁建筑面积约105-140㎡瞰景华宅丨错过难再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