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 >正文

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完成

2021年01月19日 13:56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 

  1月16日、17日,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温州各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设28个考点,1063个考场,参考人数31268人。

  因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省考”考务复杂程度与防控风险难度较高。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坚持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两手抓,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统筹规范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通过强化部门联动、增强人员防护、加强环境消杀、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部署、严格实施现场管理等多种举措,全面做好考试相关保障工作,全力筑牢防疫和考试安全防线。

  1月1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潘育萍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一行赴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市十二中等考点和市考试指挥中心巡视公务员笔试考务、防疫准备工作。

  在考点现场,巡视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考点布置、考场设施、考务安排和应急预案,实地检查了测温通道、考场和监控设备中心,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市考试指挥中心,巡视组一行听取了公务员考试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县市考点现场视频。

  此外,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夏海滨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的7个巡视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巡查工作。

  潘育萍充分肯定了温州考区的考务部署和处置工作,勉励温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善始善终完成考务工作。

  杨胜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精密智控、闭环管理、落实落地,慎终如始把工作做到位、做到家。他强调,要坚决做到严密闭环,落实好各部门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公平公正,严肃各环节纪律,以更高要求做好考务工作;坚决做到稳定平静,紧盯重点,发挥联动机制作用,使考试工作更加顺利平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