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 >正文

一期价格买三期?绿轴综合体红盘超燃回归的背后

2020年12月09日 16:18 商讯 

  / Part1 /锁定价值中芯 当燃“绿轴红盘”  

  刚刚举办的首开中庚·香開萬里综合体商业定位发布会暨绿轴板块价值论坛,余温依旧强势。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这与中央绿轴本身的板块超级热度密不可分,一如在价值论坛反复提及的一个关键性规划趋势红利:中央绿轴,不仅是汇聚了市政府、博物馆、大剧院、高教园区的政务文化中心,还是贯连了胜美尖、中央绿轴公园、三垟湿地、大罗山的城市生态中心,如今还是云集了中国人民银行温州中心支行、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上海银行温州分行、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等的金融集聚区……凭借其顶级的全资源型城市规划界面,造就了中央绿轴当之无愧的城市“中心”地位。也正是因此,绿轴一跃成为了高品质住宅聚集地,温州精英置业的首选板块。

首开中庚·香開萬里鸟瞰图首开中庚·香開萬里鸟瞰图

  而深受绿轴板块价值利好的“超集红盘”首开中庚·香開萬里,在千呼万唤下,三期终于迎来重磅回归,更以接近一期的惊爆价福利返场。在如今温州楼市日趋明朗化的“一房一价、明码标价”无折扣时代,入主绿轴“上车”香开万里的绝佳机会,这次真的来了!

  / Part2 /返场惊爆价 绿轴价值高点  

  我们更欣喜地看到,中央绿轴,对顶级资源的高度整合以及绝对占有,不止于规划层面,近几年,中央绿轴板块的所有“高能级”规划全部一一落位中,现如今的中央绿轴板块呈现出来的,是真正无短板的高水准面貌。

中央绿轴效果图中央绿轴效果图

  同时,土地资源利用也接近饱和,土地价值越来越高。这也直接导致了板块内近几年的新盘价格不断攀升,从2016年绿轴板块的2.7万的均价,到19年板块价值突飞猛进,再到如今,不少项目已直触4W+。随着板块新盘日渐减少,“绿轴盘”的稀缺性和价值空间也将不断提升。

三期楼栋示意图/以实际为准三期楼栋示意图/以实际为准

  作为绿轴盘中的“爆款”制造机——香开万里3期建面约105-143㎡半岛奢宅,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点,持续前2期的火爆热销态势不在话下。而此次开盘的三期“一线湿地房”5#毛坯均价相比一期11#楼幢均价,高了仅717元/㎡。用接近一期的价格返场,给足客户更大的增值空间。

  / Part3 /超集产品力 引爆“钱”力值  

  当然,香开万里3期建面约105-143㎡半岛奢宅的产品力本身,每一个亮点几乎都是绿轴、乃至温州绝无仅有的存在。

  5号楼部分户型堪称“一线湿地房”,南向盛揽三垟湿地万亩风光,让居者每一个清晨的推窗,每一次超大阳台之上的俯揽,都令人羡艳不止。

5#东边单元窗景示意图/仅为示意5#东边单元窗景示意图/仅为示意

  约3.15墅级挑高设计,坐拥绿轴板块最高的层高配置,比之一般高层户型高出整整35mm,这让香开万里几乎牺牲了一整层楼,旨为每层赢得这高于标准的35mm,实现真正的“高奢”气度。

建面约143方户型样板间实拍建面约143方户型样板间实拍

  约7米南向大横厅,也为温州呈现了一种更国际化的奢居空间形态。大横厅,一直都是欧洲建筑中豪宅户型的标志之一。进入中国后,无论是上海的汤臣一品,还是重庆的翡翠公园等豪宅,也将“大横厅”的奢华阔绰,展现的淋漓尽致。如今香开万里约143㎡就以约7米南向大横厅设计,让每一席都成为“温州中心的城市会客厅”。

建面约143方户型样板间实拍建面约143方户型样板间实拍

  除此之外,香开万里自带综合体商业配套。约190米的中央绿轴第一高度,美国贝氏建筑的温州首秀作品,超66万方超集体量等光环加身,让香开万里综合体,已提前成为公认的绿轴新地标。而刚刚结束的综合体商业定位发布会,也以国际化的品牌定位,让香开万里的综合体商业价值更受瞩目,从而带动香开万里住宅价值的蝶变提升!

香开万里--约190米摩天建筑效果图香开万里--约190米摩天建筑效果图

  随着香开万里约105-143㎡半岛奢宅三期开盘的不断逼近,一场绿轴之上的“抢房大战”已然箭在弦上,抓住最后的认筹机会,火速锁定臻稀席位。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和正式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最终价格以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为准。本项目推广名:首开中庚·香開萬里,备案名:香开万里,预售证号:温房售许字(2020)第119号。

  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12月4日前的信息,开发商将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备注:本文所提及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