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 >正文

江山之上,坐看云起|美学示范区开放,为温州人居澎湃开篇

2020年12月08日 10:41 商讯 

  在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总会有一个作品,站出来引领当代人对未来人居生活的想象,它甚至能够超越一个人居楼盘的范畴,成为一座城市信心指数的风向标。

  在领潮而来的温州,融创德信・江山云起恰如其分地充当了这一城市角色。

  12月6日,融创德信·江山云起滨江ICON示范区震撼首映。融创和德信共同携手,献给世界温州的一场美学盛宴,千位时代翘楚莅临共鉴这一世界温州的地标大宅美学时代序幕开启。

▲活动实拍图▲活动实拍图

  这是融创德信·江山云起继“温州新时代发展论坛”之后又一高光时刻,慕名前来的拜访者络绎不绝,看见温州骄傲,向往世界大宅美学,是每一位到访嘉宾心中的共鸣。

  履迹温州地标,探索城市与人居的迭代。一次次城市量级的发声,一步步凝练出融创德信·江山云起为改变而来,为革新而来的领衔者姿态。

  作为兼具项目展示的窗口,以及交付后两大未来社区场景建筑(未来创客厅及养育托管点),融创德信·江山云起滨江ICON示范区,将成为温州滨江CBD的高浓度生活集合,演绎温州在迈向国际大都市上的世界远见。

▲活动实拍图▲活动实拍图
▲活动实拍图▲活动实拍图

  借鉴MAXXI罗马博物馆艺术风格,滨江ICON示范区建筑由GAD知名设计大师孟凡浩操刀设计,以时光的纽带为题,将建筑赋予两条曲线纽带,上下相互交织,二层体量悬挑,轻盈得落在一层玻璃盒子之上,冲向远方,寓意着探索未来的时间之窗。融创德信·江山云起透过滨江ICON示范区当代美学场域,对绿色生态、智能创新、多元共享的未来社区实践积极探索,与来宾共赏温州大美。

  真正的地标大宅,是对城市资源高度凝练之后,承载着理想生活的愿景,凝萃时代的美学思考,以设计表达出美好生活的价值观。

  在崛起全球资源向心的滨江CBD时代,融创德信·江山云起的到来,是对城市主场、文脉主轴、生态核芯的一次全新诠释,是对温州更高品级居住的领先探索,是对接国际首席栖居理念的开拓实践,是一种值得借鉴的表率力量。

▲江山云起 | 示范区实景图▲江山云起 | 示范区实景图

  于此同时,融创德信·江山云起滨江ICON示范区盛邀知名设计师朱小杰带来瓯窑艺术展,将温州三千年瓯窑灿烂艺术,与当代生活设计哲思碰撞,昭示着很多人仰望等待的未来生活图卷,这一场极尽匠心的美学大赏,让所有来宾深度领略世界温州的当代艺术表情,更深入地阐述了滨江生活的诗意。

  敬畏时间的人,也让时间敬畏。融创与德信深耕温州数载,鼎献城市多座高端精品人居,如今江山云起接棒重任,启程新的步履。

  盛邀GAD孟凡浩、澳大利亚ASPECT Studios、 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无间设计吴滨Ben Wu国际大师联袂,同步纽约华宅设计美学,筑造滨江超级城市地标。

▲江山云起 | 美学生活馆实景图▲江山云起 | 美学生活馆实景图

  其中建筑面积约265㎡户型,更是温州难得一见的地标大宅作品。约22.5米巨幕面宽、超60㎡一体化餐客厅和总长17.4米长花园阳台,用大开大阖尺度,匹配温州时代人物的世界格局;在设计中加入转角阳台,拥有超大面宽的同时,拥有270度视野。

  此外,超大入户前室,独立保姆入户门,保障主人隐私。南向双套房设计,主卧双衣帽间设计、多功能次卧,双床房多功能转换,都呈现出对主人体贴入微的关怀。

  时代更迭,建筑焕代。人们之于滨江生活的渴望,在城市化进程中却从未被磨灭。以示范区全城首映为起点,融创德信·江山云起将世界地标大宅审美力的持续兑现,从产品打造到服务深造,一个时代的全新作品,正在迎接来自世界的目光。

  江山之上,坐看云起

▲江山云起 | 示范区实景图▲江山云起 | 示范区实景图

  融创德信·江山云起美学生活馆以时光的纽带带来美好场景交织,演绎出世界温州的全新生活美学,成为滨江CBD上瞩目地标,敬邀时代翘楚亲鉴。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 | 德信 江山云起,备案名为“云起苑”,开发公司为:“温州德信东湖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12月7日之前的信息,有效期一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