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温州>正文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设计时尚颁奖盛典10月23日举行

2020年10月17日 17:26 商讯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供需工作委员会主办温州整木定制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设计时尚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颁奖盛典将于10月23日举行。如果你的室内设计够创意就抓紧报名参赛。

  据悉,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定制提升品位,设计创造价值。全市家居行业设计从业人员,相关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年龄在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均可参赛。大赛设风采奖、风尚奖、风云奖等三个奖项,由国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颁奖盛典将邀请大赛入围作品的设计师与国内顶级设计大咖共聚,分享、探讨设计的先进理念与秘诀。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有美术传统技法融入,属于从不同角度开发室内装修的创意产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未曾在各类比赛中获过奖项的作品;作品必须是室内装修设计作品。大赛组委会还将对入围作品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温州家居装修产业化、时尚化、现代化发展,拓宽产业发展途径,助推产业转型与创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供需工作委员会主办了这一赛事。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时尚盛典,主要是通过大赛让更多温州年轻的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同时也为温州未来的设计大师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

  温州高端定制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国内有关专家曾为温州定制支招:应充分发挥温州的区域品牌优势及温州人的独特优势,培养更多设计人才,在全国率先叫响并全力打造“中国设计之都”。

  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匠心890定制商学院、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

  CIID中室学(温州)设计师中心 ,温州市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专委会, 温装协家装委、温绿协装配式装修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承办单位是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温州整木定制专委会于今年7月成立,颁奖盛典当天还同时举办专委会成立大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