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温州>正文

集美华庭|城芯一席享四时之境 愈少愈争藏

2020年09月26日 17:48 商讯 

  物以稀为贵,好房子也是。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既要有身处一城繁华之芯的精彩万象,也要兼得亲近自然的闲适与隐贵。鱼与熊掌少有两全,而金科·集美华庭却是这样一处兼具繁华与自然的理想所在,已然百悦旁醇熟圈,更于中央绿轴(在建中,具体建设进度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之上,拥享四时美景,浸润自然之气,成为人们择居的心之所往。

  上午07:00-09:00  便捷出行开启美好日常

  明媚早上,摒弃拥挤早高峰,畅通出行!项目坐拥繁华交通要道,近邻昆鳌大道、兴良路、国道与高速口,可快速通达温州,接驳双城繁华。周边文教氛围浓厚,总投资近17亿元建面约18万方的县文化中心在建中,总投资约2.7亿元的城东小学(在建中)、苏步青小学(届时最终学区划分及具体入学条件以教育主管部门发布政策为准)等将逐步落成,近邻学校,上班路上也可顺路送孩子上学,守护童年时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下午04:00-05:00  生态公园环绕诗意栖居

  闲暇午后,散步公园,轻松享受生活的惬意。得益于城芯位置的优势,出门便可赏景,在绿轴公园(在建中,信息来源于平阳百事通官微),沿着河岸往前,一步一景,丰富水系生态资源,像一个天然大氧吧。日常下楼亦可散步社区四境园林,在清脆的鸟鸣声陪伴下,父母、孩子在草坪上,打起太极、做个游戏。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园林,鲜氧萦绕涵养居者身心。

集美华庭项目效果图

  傍晚07:00-09:00   城芯之上悦享繁华生活

  暮色降临,从容归家,卸下一身的疲惫,在温暖的日子里放松一下。或邀上三五好友下楼,至百悦广场一起购物、看看最新上映的大片,或者坐在咖啡馆,分享生活里的趣事。遇上重要的节日,就近购买为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注重生活的仪式感,让那些生活里的小惊喜为你高质量的生活情调发挥重要的作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晚上11:00  舒阔户型满足幸福想象

  渐入深夜,舒适的房间里,是家人生活的畅享地。经过充分考量的户型里,留有白天阳光的余温,不管是建面约105㎡的三房,还是建面约120㎡的四房,或是建面约140㎡的大四房,宽景阳台、套房主卧、餐客厅一体,给居者生活以人性化关怀。安静夜晚,在温馨的卧室里,家人们拥着美景安然入睡。

集美华庭项目效果图

  感恩热销,以美好致献生活,值此金秋佳节来临之际,金科·集美华庭特备中秋团圆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回馈业主支持与厚爱!

  今年买  明年住 (1#201,在极简装修的情况下,最快明年可入住),平阳芯·百悦旁·中央绿轴在建,建筑面积约105-140㎡。瞰景华宅 臻席递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