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温州>正文

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

2020年09月25日 16:05 永嘉发布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先后到枫林、瓯北、上塘督查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和民生实事项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抢时间上有压力动力,在抢抓进度上有实干举措,推动各类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县领导潘剑永、戴春光陪同。

  在枫林镇察看徐定超纪念馆、徐定超故居、圣旨门楼等文保单位保护修复时,王彩莲指出,文保单位是宝贵的文化资源,要增强文物保护意识,系统制定保护措施,对圣旨门街进行妥善抢修,做好周边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完善。同时,要抢抓岩头-枫林旅游一体化发展和杭温高铁在楠溪江设站的历史机遇,围绕圣旨门街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做好“吃住游购”文章,注重完善旅游功能和体验度,提升游客留驻能力。

  在瓯北街道迦南高端智能医药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慧中公学瓯北校区项目和下塘幼儿园项目等施工现场,王彩莲认真听取项目施工方和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剖析,对症下药,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慧中公学项目和下塘幼儿园项目是我县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项目和民生项目,在实地察看两个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后,王彩莲说,近几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水平,慧中公学等重点教育项目的建设,对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精细施工,精益求精,提高建设质量和品位,真正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以确保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BRT7号线一期工程是温州市区范围外的第一条快速公交线路,在置城广场站点施工现场,王彩莲认真察看BRT7号线的站点施工情况和全线线路设计,询问运营规划和后续建设计划。王彩莲指出,BRT是温州构建交通现代化城市格局、方便群众出行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程,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督查中,王彩莲强调

  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深刻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全面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列出任务清单、排出施工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统筹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抓工程质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规范施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