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温州>正文

鹿城区南汇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

2020年07月10日 11:52 温州鹿城发布 

  因工作需要,鹿城区南汇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和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记录;

  2、温州户籍;

  3、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

  5、大专以上学历;

  6、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技术岗2名,综合岗1名。具体要求如下:

  技术岗:要求有市政工程或土木工程等城建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初级职称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综合岗:会熟悉运用办公软件,有文秘、财会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7月16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下载并如实填写《鹿城区南汇街道编外人员聘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1063949@qq.com。报名咨询电话:0577-55566272。(咨询时间:8:30--11:30;14:30--18:00)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面试时需携带个人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街道根据测试结果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并组织体检与考察。

  六、其他

  1、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编外人员,体检、考察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2、相关中级职称者工资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南汇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9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