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温州>正文

春暖花开,静待君至!楠溪江景区来客人啦!

2020年02月28日 16:29 商讯 

  2020年,世间最好的相遇便是“久别重逢,别来无恙”!梦里所见,终迎相见让您久等了!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静待您。楠溪江整装待发 一批景区今起陆续恢复开放。邀您拥抱最美的春天 迎着阳光,重启美好。

  其他景点也在积极筹备中,将按规定陆续开放,风景虽美,我们仍要时刻警惕,疫情还未结束,出行仍需注意防护,错峰出行,避免扎堆。

  今天,楠溪江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多位客人。上图为首位游客正在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售票处扫码购买门票。

 游客须知:

  VISITOR INFORMATION

  尊敬的游客朋友,为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请在游览过程中做好以下防护:

  1、凭“绿色健康码”入园。

  2、入园配合测量体温,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3、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建议网上购票。

  4、入园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安全员引导。

  5、龙湾潭、石桅岩等景区将实行最大承载量减半的限流措施。

  6、游览时请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请遵守景区生态环保规定。

  7、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8、景区已实行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你我在美好的春天如约而至

  楠溪江风景名胜区,位于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与雁荡山毗邻,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世界地质公园,被誉为“中国山水画摇篮”。景区总面积671平方公里,分为大楠溪、大若岩、石桅岩、四海山、太平岩、岩坦溪、源头、珍溪八大景区,共有八百多个景点,以“水美、岩奇、瀑多、村古、林秀”闻名遐迩。

石桅岩

  石桅岩景区兼具雄、奇、险、秀、幽、奥等特点,景区三面环溪成峡,一巨峰,擎天拔地,因形似船桅,故名石桅岩。相对高度达到306米,堪称“浙南天柱”、“华夏之冠”。山清水秀,风景秀丽,不仅能沿着绿宝石般的溪流漂流,置身在诗情画意般的田园风光画卷之中,还能让人暂时忘记纷扰的烦心事,是清心、净性的好地方。

v石桅岩

  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天然植物园”、“浙南第一药王谷”,景区内山峦叠嶂、奇峰异岩,飞瀑碧潭、溪流纷争,有各类自然景观51处,汇集瀑、潭、涧、湖、峰、石为一体,组成一幅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山水画卷。龙湾潭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是世界清新空气标准的3—4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龙湾潭 龙湾潭

  永嘉书院是一个以永嘉学派为背景,以商道文化为根基,贯穿历史和未来的地方文化展示平台,也是一个集山水旅游、休闲度假、艺术交流、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景区占地面积5000亩,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是目前温州地区民营投资最大的旅游文化项目之一,是温州市文明旅游示范地、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景区内拥有50多个自然与人文景观,10多个互动项目,有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是当代人休闲观光、运动养生、文化娱乐的好去处。

永嘉书院永嘉书院

  雁楠逸园是2017年世界永嘉人大会的8个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3亿元、总用地180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打造浙江最大樱花园和各类儿童游乐设施等,二期发展民宿,三期计划建设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场,项目以花海、游乐、登山、餐饮、民宿、采摘六大主题为亮点,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大型精品农业休闲项目,将为楠溪江农旅融合再添亮点。

  景区种植的樱花品种众多,数量达18000棵,有初美人樱、红粉佳人樱、阳光樱、八重红垂樱等众多品种,景区内早樱争相开放,樱瓣漫天飞舞,美不胜收。

雁楠逸园雁楠逸园

  崖下库景区是楠溪江以崖见长的景点。悠悠峡谷,山势跌宕,绝壁高耸,深谷长峡,重崖叠嶂,险恶雄奇。未入景区就见如天斧劈开的山崖,高300余米,如屏障般高耸入云,巍峨峻拔。凌空的悬崖栈道下为数百余米高的深谷,人悬于“空中”,向下观望,不禁令人胆战心惊。景区内蜿蜒匍匐的绝壁栈道,“一览众山小”的玻璃观景台,屹立山峰的古亭,让人在饱揽胜景的同时也能体验一种惊险刺激。

 崖下库 崖下库

  石门台也叫九漈石门台,景区内拥有九漈瀑布,九漈不是一瀑九级,而是九条瀑布。九瀑源流,当是一脉,一瀑一形,一瀑一景,层次分明,自成首尾,对于观瀑者来讲,像这样在不到三公里的一条溪涧中,能见到姿态多变、景色各异的九级瀑布,实为世上罕见。中国山水诗的鼻祖谢灵运数次来石门,并在石门台搭建临时住所,以饮览四时晦明昏曙之情景,可谓是煞费苦心。站在这里,你还能在偶然间寻找到文人们对山水的情谊,感受与山水融为一体的文化。

石门台石门台

  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的模样,我在楠溪江等你,约会最美的桃花源。

来源:楠溪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