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优惠商家|新浪浙江|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温州

新浪浙江>温州>温州>正文

融创开启全民“淘金”模式

2020年02月28日 16:34 商讯 

01

  眼看二月接近尾声,2020的日历已被无情地撕掉了1/6,许多行业受疫情影响却只能被迫“原地踏步”。

  就拿最熟悉的房地产行业来说,客户不敢去售楼处,置业顾问在家也鲜有人问津,销售停滞不前。

  因此宅家的房地产同仁搁家里可没敢闲着,挠破头想尽办法让项目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从二月开始,圈哥朋友圈就被各家开发商的优惠活动轮番轰炸。疫情期间房企花式卖房各显神通,直播、线上定存、抢券抵价、特惠拍卖……种种招数层出不穷,策划大大们的创意之丰富在下实在佩服!

02

  一连串优惠看下来,融创在这场竞赛里推出“日进千金”的玩法,倒是真下了血本。

  融创本次活动明显区别于传统的“日进千金”,重点在于把累积的购房优惠换成了赠送实打实的金条。

融创版“日进千金”规则如下:

  客户即日起定存,每日可增加1000元金条额度,截至开盘前,累计可得价值最高三万元金条。如不购房,则可自由进行权益转让,所享额度相同。

  以上只是对融创优惠活动的简单概述,有兴趣的朋友想获得详情信息可以去案场自行咨询,凯迪融创|新鹿园示范区地址:鹿城区牛山南路S1轻轨德政站旁(十里亭)。

新鹿园区位效果示意图新鹿园区位效果示意图

  这种新模式成功从你给开发商钱,转变到开发商给你钱,普通人也有大把薅开发商羊毛的机会。既然是以金条额度的形式赠送,大可安心收下,更何况还可以推荐他人购房,空手套“金条”。

03

  那么融创为何要如此大手笔“撒钱”把金条往外送呢?

  二月温州房地产市场在疫情冲击下各项目销量几近停滞状态,但融创却成功在困境中找到出路,线上营销成绩抢眼,多次刷屏朋友圈。

  瓯玥名邸线上卖房取得千万销售额、观澜湾特惠房成功拍卖售出,都在原本“平平无奇”的市场上掀起不小波澜。

  位于鹿城南的新鹿园虽未开盘,但就表现来看也较为突出。首次直播围观数超6500人,在线报名百余人。之后连续推出定存享优惠、金条赠礼等活动,估计离开盘已不远。

 新鹿园项目效果示意图 新鹿园项目效果示意图

  (图中景观及水系仅供示意,不代表承诺,具体以政府实施情况为准)

  占地70余亩的新鹿园,以“鹿城区”、“一线河景”、“近轨交”、“小面积洋房”等多个亮眼标签面世。

  圈哥认为,除了地段、交通等优势外,新鹿园有着两大“杀手锏”可吸引市区购房者下手,一是产品,二是品牌。

  首先是起始建面约100㎡的洋房重返鹿城芯。此前,融创在宁波的首个项目“宁波府”交付后,大量项目实景美图席卷浙江地产圈。不少温州人都对宁波府的洋房念念不忘,不仅是因为质量过硬,更多的原因还是由于温州市区这类洋房产品较为紧缺。

宁波府交付实景图宁波府交付实景图

  以往市场上洋房产品因为大面积、高总价、数量少,置业门槛不可谓不高。但新鹿园此番将洋房面积段定位建面约100㎡-139㎡,真正有可能实现鹿城低总价洋房!

  其次,则是新鹿园背后实力强劲的操盘手——融创中国。

  “全国TOP4房企”、“2019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第一名”等多项荣誉加身的融创,为产品保驾护航,打造的项目“软硬件”兼具。

  经过这次疫情,想必许多购房者都对物业有了更高的要求,会倾向选择资金充裕、背景强大的物业品牌,而融创正是优选项之一。

疫情期间融创物业鲜蔬送货上门疫情期间融创物业鲜蔬送货上门

  关于新鹿园的项目情况,圈哥此前已经介绍过,不再过多赘述,详情可点击链接《久等!鹿城核芯区又一新盘亮相,竟是甄稀的洋房住区?》

  04

  回到活动本身,“日进千金”此举一是给项目预热,提高知名度、话题度;二是由于融创进入温州时间不长,作为新生力量有必要去拓宽渠道。

  从中介渠道来说,经纪人手上拥有大量客户资源,通过提前定存的方式逐步提高金条额度,可轻松赚得三万。中介乐意参加此类活动,开发商也成功拓宽了渠道,形成双赢局面。

  不仅是经纪人,融创“日进千金”面向全社会人群,几乎无门槛的模式使得任何人都有机会去赚取金条。参与人数越多、覆盖范围越广,无形中还能提升融创品牌在当地的口碑、知名度。

  从客户层面来说,最直接的利益就是可以获得购房优惠。

  以实际购房者为例,若是此时有意入手新鹿园,参与定存后,在已有购房优惠的基础上,再额外获得最高三万元金条。

  倘若你最终未成功购房,将房源推荐给他人,购房网签后,原定存人金条权益可同步转让给实际购房人。(后期购房网签成功后可获赠三万元金条实物)

  融创“日进千金”把原先开发商单向输出优惠,变成了客户/中间人与开发商的双向互动。

  接连不断的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融创推出的优惠政策都很有力度。综合听闻来的售价区间,相信不久后新鹿园的开盘价格会带给购房者惊喜,这很有可能是以低门槛入住鹿城主城区的好机会。

  总结而言,在名目众多的优惠中,如果一时无法辨别“真伪”,至少融创的“日进千金”敢拿出真金白银做诚意,这钱可挣!

  本文对项目特点所做的介绍,仅供参考。我们务求客观真实,但无法涵盖项目所有信息,也无法预测相关价格变化。

  读者若产生购买行为,请务必看清售楼处的周边不利因素公示,样板房的非交付标准明示,对项目周边现状进行实测,并在签署各类法律文件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文中购房人的金条赠送优惠在网签后享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