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 >正文

旅游集团:众志成城护平安 打赢抗台攻坚战

2021年07月24日 16:19 商讯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蓝色警报,2021年6号台风“烟花”已于昨日由台风级加强为强台风级,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预测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

  01 未雨绸缪 主动作为

  7月23日中午,天台山旅游集团紧急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防台防汛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和要求,对台风走向进行深入分析,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全面细致部署。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华对此次抗台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不利影响和可能带来的极大破坏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迅速行动,全面做好防台防汛工作。二是措施要到位,各景区全面停止运营,在建项目要全面停工,加强景区以及在建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有序转移施工人员,明确安置地点,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责任要压实,集团班子成员要深入分管一线,靠前指挥。各重点区域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监测,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确保平稳抗台渡汛,打好今年防台抗灾的第一仗。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典磊要求:一是在建项目要全面停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有序转移外来施工人员,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全面停止景区运营,安全停放旅游运营保障车辆;三是集团办公室落实抗台值班值守安排,保证防汛抗台期间信息通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天沛对此次防汛防台做了具体部署。

  张成名副县长带队深入玻璃悬索桥项目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在项目现场,张县长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关于防御台风相关措施的汇报后,对如何应对台风“烟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充分准备,以扎实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保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做到物质储备到位、人员配备到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