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 >正文

中信杭州分行与浙江东阳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06日 14:17 商讯 

  12月28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省东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仪式。这既是该行与东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合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更是双方面向经济发展新时代,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崭新开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五年内、力争三年时间,为东阳市提供综合融资超300亿元。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楼伟中行长、许峰党委委员,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东阳市常务副市长陈洪等出席签约仪式。

  东阳市地处浙江中部金华区域,市域总面积1747平方公里,总人口84万,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38亿元、财政总收入118亿元,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市、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市。近年来,东阳市在打造特色产业、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拓展重点平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指导下,辖属金华分行将东阳作为重点支持区域之一,始终与东阳市政府保持紧密合作,并得到当地政府充分肯定。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在签约活动中对中信银行长期关心支持东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次签约是东阳市政府第一次与金融机构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金华分行能够更大力度地支持东阳发展,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水平。东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政银企对接合作,完善合作项目选优和考核奖励机制等,着力为银行机构业务开展和事业进步创造良好条件。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楼伟中行长在签约活动中表示,打造政府综合金融服务商,既是中信银行的战略目标,也是优势所在。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通过“表内+表外”“境内+境外”“债权+股权”“线上+线下”等渠道,五年内、力争三年为东阳市提供综合融资超过300亿元。既保障政府基础性大项目的融资需求,也要通过差异化授权、加强产品创新等途径,做好对东阳区域内民营、普惠、制造业等实体经济的服务,共同打造银政合作的良好模式,同时将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打造成区域品牌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许峰、东阳市常务副市长陈洪分别代表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行长杨笑薇代表金华分行与东阳市国投集团、东阳金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提速对东阳市政府及相关企业的综合服务,按照“打造区域品牌银行”的目标,加快与政银企对接,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哲、何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