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台州>正文

探班《冰芯明月夙倾城》 施予斐与任运杰牵手开启甜虐故事

2020年10月31日 16:14 商讯 

  由浙江亿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羿鸣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总导演黄祖权,导演王虎、石兴迁执导,由施予斐、任运杰领衔主演,刘亦彤、希尔力、董金龙、冯俊熙、周俞含、何中华、谢宁、王岗等演员主演的架空年代古装戏《冰芯明月夙倾城》正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中。近日,剧组在横店举办媒体探班活动。

  《冰芯明月夙倾城》讲述了女主白芯玥因满门抄斩与男主赫连夙发生一系列故事,两个人相互陪伴,帮助女主白芯玥找回记忆,揭开将军冢和玄璃珠的秘密。

  本剧女主角施予斐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雪域迷城》  。2007年在《那时花正开》中饰演美丽的乡村女教师刘云  。2008年,在电影《人鱼帝国》中担任女主角 。2011年,主演宫斗剧《帝锦》。2013年,主演喜剧片《花城戏事》。2014年,主演浪漫爱情片《情敌蜜月》。2015年,凭借爱情片《既然青春留不住》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2016年,出演的现代动作喜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上映。2018年,其出演的个人首部清装剧《延禧攻略》播出  。谈及新作品,施予斐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人设很有意思。对于第一次挑战仙侠剧表示非常兴奋。

女主施予斐(左)男主任运杰(右)女主施予斐(左)男主任运杰(右)

  男主角任运杰因出演青春片《我心雀跃》进入影视圈。2018年,出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幸福一家人》在北京卫视播出 ;同年,参加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2019年,主演古装言情剧《锦绣南歌》 ;12月9日,获得首届“星锐榜”艺术传承盛典“传承之星”奖。问及因为什么想演这个角色,任运杰表示剧本很吸引到他,故事线很丰富,有甜宠爱恋,有悬疑断案。

女主施予斐(左)男主任运杰(右)女主施予斐(左)男主任运杰(右)

  两位主演不止在戏里有甜甜的剧情,在戏外也是CP感满满,在采访中不由的互怼起来。

  除了施予斐、任运杰,《冰芯明月夙倾城》还汇集了刘亦彤、希尔力、董金龙、冯俊熙、周俞含、何中华、谢宁、王岗等演员,还有倪言友情出演。

刘亦彤刘亦彤

  本剧导演王虎曾执导过多部优秀作品,《六扇门传奇》、《我的而立之年》、《西京故事》、《新边城浪子》。、《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逆境游戏》、《西游记女儿国》 、《莽荒纪》  、《剑影喋血》。王虎表示,因为这部剧时间短任务重,剧组里的每一个人都很辛苦,但是他们会努力把这部剧完美的呈现给观众。

  相信以王虎导演一贯的风格表达、对镜头语言的认知和深厚的执导功力,加上各位演员的精湛演绎,《冰芯明月夙倾城》会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