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台州>正文

临海市幼儿园及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复课时间公布

2020年05月10日 17:15 临海发布 

  昨天(5月9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通知明确全市幼儿园、特殊学校及面向在园儿童校外培训机构开学复课(复训)时间及师生返校(园)条件。

开学公告

  一、幼儿园开园时间及要求

  经市教育局核验开学条件合格的幼儿园,于5月13日起,分批次、分年段、分时段,有序开园。

  (一)全市公办幼儿园(含市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大洋分园、古城中心幼儿园)大班于5月13日开学。

  (二)全市公办幼儿园中班和民办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三)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于5月20日开学。

  (四)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可结合实际实行弹性上学制度。要尊重家长的选择和意愿,实行自愿返校。暂不返园的幼儿保留学籍。涉及幼儿费用的,参照省里相关政策执行。

  (五)各幼儿园要根据市里确定的开学时间节点,结合本校实际,按照分年级、分班级错峰错时的原则,合理安排开学当天学生返校的具体时间,形成“一校一时间表”,并将时间表提前告知家长。要认真组织并上好开学“防疫和安全第一课”。

  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

  经市教育局核验开学条件合格的市特殊教育中心,于5月20日报到开学。

  三、面向在园儿童校外培训机构

  线下培训开放时间

  经审批、登记部门核验复训条件合格的面向在园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于幼儿园全部开园一周后开始线下培训。

  四、师生返校条件

  全市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和面向在园儿童校外培训机构师生,均凭“健康码绿码+测温无异常”进入校园(培训场所),健康码和测温有异常的学生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培训场所)。其中对来自原疫情重点地区的师生(参照临防疫指发〔2020〕63号执行),均要落实属地核酸和血清检测工作,符合条件的方能返校复课。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暂时无法按时返校的,允许延期返校。

  五、其他

  各镇(街道)要在5月15日前召开一次辖区内所有幼儿园园长参加的复学工作会议,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复学。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所有幼儿园的管理和督查。

原标题:定了!临海市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