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台州>正文

4月28日下午三门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

2020年04月29日 11:24 掌上三门 

  杨胜杰表示

  以“重要窗口”的担当,持之以恒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不容忽视,不能因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疫情等因素而放松。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为人类、为子孙后代、为职责所在守护好蓝天碧海清水净土的情怀,持续打造三门生态文明城市这张“金名片”。

    要以不整改决不罢休的态度,紧盯不放抓好彻底执行。加强整改办工作力量,搭建专班督察,罗列工作清单,倒排时间节点。要做好“回头看”工作,继续抓好橡胶行业整治提升,巩固成果。要快节奏落实责任制,各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联动抓落实,倒逼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做快。

  ➤  要强化环保责任制,完善网格化工作机制。要细分网格,明确网格责任人,确保每个生态环保网格任务落实到人。要建立快速解决工作机制和预判分析机制,与网格化机制相配合。

    要强化对中介机构的管理。要竞价、择优选择中介机构,对中介机构的服务进行监督,督促中介机构提高服务水平。中介机构在环评、审批、验收等过程中要严格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分局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抓环境整治,敢抓敢管。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干部像鱼缸里的金鱼,经得起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做明白人,算明白帐。要从历年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牢记党风廉政建设中绝不能“打瞌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汇报系列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以及当前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县法院、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环综委和海警三门工作站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

  原标题: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丨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持之以恒做好生态环保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