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台州>正文

天台代县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物流企业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26日 15:31 神秀天台 

  2月23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玲玲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物流企业复工情况。她强调,要以更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

  天台智能橡胶产业园项目位于苍山产业集聚区,总用地2000亩,计划总投资70亿元,将通过与橡胶行业企业合作,打造一流的橡胶产业园。目前,项目一期用地已发布挂牌出让公告。杨玲玲现场查看了项目地块,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在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20吨生物素等维生素系列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工地上,杨玲玲详细问了建设计划,并现场协调项目施工问题,她强调,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强化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管理,开足马力加快施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经济开发区、经信局要主动跟进,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周边道路、回填土等问题,把围墙外的事办好。

  “多少员工到岗?”“防疫措施怎么落实?”在天台畅通物流有限公司,杨玲玲仔细询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政府免费提供包车接员工服务,她指出,要加强驾驶员防疫意识,严格做好车辆、场所消毒工作,确保“人、车、物”安全。

  杨玲玲指出,物流行业是经济活动的“血脉”,要在有效管控的前提下,加速打通交通物流通道,畅通经济“循环”。

、

  杨玲玲强调

  企业要围绕人员、车辆等跨区域流动风险,制定最周全的方案,把车辆、人员、管理等各个防控环节落实落细,确保安全复工。要聚焦“人要管住、物要畅通”,实施全程闭环管理,确保“仓、车、人”正常运转。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物流企业,研究解决员工返岗难等问题,助力恢复和保障物流畅通。

  原标题:杨玲玲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物流企业复工时强调 畅通经济血脉 扩大有效投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