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新浪台州|新浪财经|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汽车|微博
台州

新浪浙江>台州>台州>正文

进网格 争先锋 台州银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开辟金融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4日 15:30 商讯 

  为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台州银行台州市区区域认真执行台州市委市政府及椒江区委区政府疫情返工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台州银保监分局的统一部署,组织辖内椒江支行、椒江葭沚社区支行党员及共青团员等,充实社区防疫一线,协助检查葭沚街道星光村用工企业复工复学疫情防控执行情况,合力织牢“防疫联防网络”。

  积极响应,与台州银保监分局并肩战疫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台州银行台州市区区域迅速组建了由椒江葭沚社区支行主管、客户经理及椒江支行客户经理等人员参与的防疫一线工作组,协助台州银保监分局同志并肩战“疫”。区域办公室为工作组成员配备了专业口罩和手套,做好严格防护确保工作组的安全。2月5日开始,工作组与台州银保监分局一起共同走访了椒江区葭沚街道星光村民营和小微企业52家。同时,计划到2月17日24时前,每天进行摸排,并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拜访等方式与企业主保持沟通联系,随时掌握企业情况,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企业金融困难。

  防“疫”一线,走访企业切实解决问题

  台州银行台州市区区域工作组和台州银保监分局同志一起对椒江区葭沚街道民营和小微企业进行网格化地毯式排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金融需求。在企业走访中发现葭沚街道的某鸡蛋店门开着。据了解,该店鸡蛋主要供北岸等地超市,目前四处封路,囤积的大量鸡蛋无法运出,时间久了会坏掉。老板反映通行证办不下来,为此非常发愁,我们及时记录下信息,并通过葭沚街道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主动帮忙沟通,最终通行证得以解决。店主表示我们急他们所急,疫情特殊时期切实关怀,非常感谢!

  坚守岗位,彰显台行人的责任担当

  台州银行台州市区区域防疫工作组成员由椒江支行、椒江葭沚社区支行员工抽调组成,每位员工在当前严峻的疫情态势下,勤于奔走在社区、企业一线,做好防疫企业宣传的同时,更为企业带去特色的金融服务,解决企业的需求,充分体现了台行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您好!我们是台州银行的员工,请问疫情期间您有什么需求,只要我们能帮您解决,定当竭尽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