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日见新生 玛莎拉蒂全新SUV Grecale绍兴首秀

2022年06月14日 10:02 综合 

  2022年6月10日,绍兴——万众期待的玛莎拉蒂全新SUV Grecale亮相绍兴,以纯粹风范承载生而无畏之魂,尽显“日见新生”的卓然魅力。

  本次展示的车型是Grecale GT版,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具有都市感及现代简约风范。Grecale拥有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与傲视同侪的豪华舒适,这归功于全新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及其对车辆的360°全方位管控。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GT模式、SPORT运动模式、OFF-ROAD越野模式、以及CORSA赛道模式(Trofeo版本提供),驾驶者可随心切换、自在操控。

  全新Grecale——日见新生 尽展耀目之姿

  内蕴意式纯粹、锐意进取的品牌能量,Grecale以极富独到型格融合无界风貌,在敞阔空间、舒适驾乘、操控体验、智能科技,及一系列丰富的标准配置等诸多方面,均以出类拔萃的表现树立“傲视同侪”的典范,将非凡奢华与卓越性能融入日常之道。

  延续玛莎拉蒂纯正基因,Grecale对性能表现毫不妥协,将品牌独特的驰骋激情和操控体验淋漓尽现。Grecale GT版将四缸内燃发动机与48V轻度混动系统两相结合,在BSG皮带式启动/发电机或电池的高效支持下,先进的e-Booster超级电动增压器与内燃机组件协同工作,完美平衡能耗与性能。

  作为三叉戟品牌最新杰作,全新Grecale在充分展现经典意式美学的同时,进一步赋予现代化内涵,彰显久经时代淬炼的设计哲学和与时俱进的工艺美学。

  品牌标志性的三叉戟Logo是一切设计的原点,极具辨识度的风格让人一眼即识。Grecale在设计之初,就从众多经典车型中汲取灵感,传奇车型——第一代Ghibli及其独特的T型架构映入眼帘,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简化和线条重塑,营造出犹如建筑般的设计美感。尾灯采用的“回旋镖”形状,受启发于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Giugiaro)设计的玛莎拉蒂3200 GT。沿袭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动感梯形轮廓特征,营造出coupé车型的流畅效果,与似三叉戟徽标的全新轮辋造型相辅相成,将纯粹而运动的设计风格与品牌经典元素完美融合。

  在呈现卓越功能的同时,Grecale还于细节之中尽显现代创新与极简之美。首次在车内采用的全新智能钟表,不仅可以根据驾驶者的个人喜好选择不同主题界面,在必要时还可当作指南针或重力计使用,经典重焕新生。中控面板上的传统物理按钮及排挡杆取消,为扶手区域、中央蝴蝶翼开启储物空间及手机充电区,提供更充裕宽敞的空间。同时,中控屏背后的光线设计更加特别,柔和的散射光营造出“起居室”的光影效果,这一贴心细节更是首次在汽车上应用。此外,Grecale可选配前沿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实现极佳的显示亮度、对比度及视角,加之以配备软件、麦克风技术和自然语音功能的全新语音识别系统,助力驾驶者时刻专注前方道路。一切设计均驭繁以简,皆为构造一个舒适惬意的驾享空间。

  Grecale以超豪华中型SUV细分领域破局者的先锋姿态叱咤登场。而这股蕴含巨大能量的风潮将助力品牌演绎新纪元的非凡价值,以肆意不羁之势续写华章。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关于绍兴博骏玛莎拉蒂中心

  绍兴博骏玛莎拉蒂中心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营业,隶属于广汇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地处绍兴市袍江康宁东路11-1号,总面积约3400平方。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是全球规模领先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首屈一指的豪华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遥遥领先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二手车实体交易代理商。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经销与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2015年6月,广汇汽车成功登陆A股市场,证券代码600297.SH。2016年6月,成功要约收购了香港上市公司宝信(现更名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1293.HK。连续三年列入《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位列439位。嘉兴恒骏玛莎拉蒂中心展厅内的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中心,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用户可以随心定制个人专属座驾,多达九百万种的个性化定制项目可将每辆玛莎拉蒂都打造得与众不同,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绍兴博骏玛莎拉蒂中心

  销售热线:0575-89586666 售后热线:0575-8958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东路11-1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