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兴铁杆球迷在这个盛夏燃起"篮球火"

2021年07月13日 10:00 绍兴体育 

  低位单打、快攻上篮、精准三分……7月11日下午,“合达杯”2021越城夏季2324篮球邀请赛在凤林文创园23&24城北馆如火如荼开赛,为绍兴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术、挥洒汗水、广交好友的赛事舞台。在揭幕战上,绍兴市传媒集团男子篮球队打出了较高水准,受到了多方关注。

  虽然赛场上的都是业余选手,但队员们的球技一点并不逊色,大家穿插跑动、挡拦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绍兴市传媒集团男子篮球队与市水利局的比赛充满了竞争、拼搏的精彩画面,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14天(7月11日至7月24日),吸引了我市各行各业12支单位篮球队。

  比赛分ABC三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每组前两名以及战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组成八强;之后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冠亚季军。据悉,此次比赛还得到了绍兴市中老年篮球协会和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支持,“打篮球、爱篮球不应该受到年龄限制。中老年群体,篮球场上看重的不是锦标,而是以球会友,倡导打快乐球、健康球。”绍兴市中老年篮球协会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绍兴体育

文:金国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