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兴市整改督导组对接督导7部门做好信访件销号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17:02 都市快报 

  近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绍兴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针对部分市级部门牵头办理的信访件销号工作,开展对接督导。

  开展对接督导,旨在进一步督促相关牵头部门压实责任,协调整改问题,加快整改进度,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供指导建议,确保整改实效。

  座谈中,各信访主办单位汇报了相关信访件整改销号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贺家池信访件

  信访牵头和主办单位: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牵头,越城区人民政府、上虞区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主办

  城南大道地铁施工信访件

  信访主办单位:市轨道交通集团

  镜湖湿地公园信访件

  信访主办单位:绍兴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市整改督导组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对接,并督促各信访主办单位进一步压实部门牵头责任,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质量,合力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

  来源 绍兴环保

  编辑:王 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