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新昌县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2020年11月17日 11:56 新昌发布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一批政策意见。贺永华、吕田、胡玲萍、杨哲文、钱成根、易双云、梁君参加会议,盛林炳、裘武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0年下半年平安畅通工作情况汇报。我县坚持突出重点,落实措施,深入查找和整改问题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平安畅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指出,要持续关注老年群体宣教工作,精准推进电动车专项整治,加快提升行动整治措施力度,持续开展路面严管整治行动,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巩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治堵工作内容纳入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治堵的“基石”,加快构建畅达、集约、安全的城市路网体系。要将公交优先发展摆在城市交通工作的首位,围绕交通管理,重点做好秩序管控、交通优化和科技治堵三大“动作”,围绕民生实事,做好治理文章。当前道路施工路段较多,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优化方案,尽量保持道路畅通。易堵路段要科学施策,想办法提高通行力,做到平安畅通,提高市民满意度。

  会议讨论审议了《新昌县建设高水平交通强县实施方案》。我县为确定未来一段时期新昌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集中力量打赢交通强县这场硬仗,高水平书写交通强省发展答卷,特制订该方案。会议强调,要突出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实施大投入、建设大交通、促进大发展,努力建成高水平交通强县。要加大交通设施投入,适应日益增长的发展需要。要构建智慧化交通网络体系,探索智慧化道路建设。要不断优化交通节点和景区、振兴乡村连接点道路,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昌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