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世界布商大会昨在柯桥开幕

2020年10月27日 09:21 杭州日报 
国际服装联盟主席Han Bekke在进行“云上对话”。国际服装联盟主席Han Bekke在进行“云上对话”。

  昨日,绍兴柯桥这座“纺织之都”迎来一场全球纺织行业的高端盛会——以“产业新价值·纺织新贡献——世界经济重启中的纺织行业责任担当”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大会实行“线上+线下”双会场模式,线上邀请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阐述各自对产业未来发展的展望和建议,探寻推动世界纺织创新协同、智慧协同、资源协同的解决方案。

  “疫情对全球纺织服装产业供需两端产生了严重冲击,中国纺织工业深受影响但率先复苏,表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认为,眼下,中国纺织工业正在确立新的发展定位,而国际合作是行业新定位的重要内容,更是实现新定位的关键路径。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世界布商大会期间,2020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秋季)、2020柯桥时尚周(秋季)也如期而至,联袂呈献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行业“盛宴”。

  “本届世界布商大会,是在全球纺织业逐渐复苏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产业盛会,有利于促进全球纺织行业高效融通,加快产业链强链补链,为打造现代纺织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注入活跃动能。”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表示。

  大会当天,还开展了“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世界布商国际联盟、2020中国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中国柯桥纺织气候行动宣言、“中国印染博物馆”揭牌仪式和世界布商大会理事会理事授聘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石慧

  通讯员 :魏金金 陈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