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交警辅警化身"环卫工"

2020年10月16日 09:13 上虞公安 

  10月13日,百悬公路靠近水岸新城小区路口交警辅警化身 “环卫工” ,扫起了马路,当起了搬运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回顾:

  当天中午11时许,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指导员吴云平刚执勤归队,外面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怎么回事?吴云平和队员们立即出门查看。

  只见百悬公路靠近水岸新城小区路口,路面的碎瓷片和散落的碗盘餐具占据了一个多车道,给过往的机动车行驶带来危险性,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原来,一辆三轮摩托车变道时,后方货车因未保持安全距离来不及避让,两车便发生了追尾。幸运的是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只是轻微受伤,但车上载运的碗盘等瓷具散落了一地。

两车追尾两车追尾

  见状,吴云平和队员们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摆放锥形桶,封锁满地碎瓷片的车道,提醒过往车辆减速,并立即报告指挥中心,联系环卫处安排车辆清理碎瓷片。

现场实施警戒,摆放锥形桶现场实施警戒,摆放锥形桶

  吴云平和队员将未完全破碎的餐具收集起来,之后还帮忙清扫马路上的碎片。环卫工人到达现场后,经20分钟的清理,路面瓷碎片全部被清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询问,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是江西人,在上虞经营碗盘等餐具小生意,这一撞损失了近3000元。“幸好你们及时帮忙,还帮我挽回了一部分损失,太感谢了!”赵某对交警们良好的服务态度感谢不已。

  随后,吴云平开始调解事故调解。看着交警都帮忙扫起了马路,两名驾驶员态度良好,积极配合调解。很快,双方在现场达成了一致意见。

  广大驾驶员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保持安全车距,切勿分心驾驶。

  来源:上虞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