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蛋壳”破了 杭州蛋壳公寓紧急回应:没跑路已报警

2020年10月15日 09:31 每日商报 

  据微博网友爆料,朋友圈有一则提示:杭州蛋壳公寓的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为避免最大损失请客户联系公司。‘’

  网传图片

  蛋壳公寓也因此冲上热搜。随后,蛋壳公寓官方回应此事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

  目前,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同时,我们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截至今晚9点41分,#传杭州蛋壳公寓破产倒闭#的话题阅读人数达到422万人次。

  下午记者来到蛋壳公寓位于建国北路的分公司,在一楼的办公室里,2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接听电话,还有几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受理租客的投诉。一位自称是负责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办公地点是蛋壳公寓在杭州的分公司所在地,一楼是客服部,二楼是会议室,三楼是人事等部门,目前蛋壳公寓在杭州的机构运行正常。

  该工作人员表示,网传的视频并不是杭州分公司的影像,也不是最近发生的。“根据总部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疫情期间,而且拍摄地也不在浙江。”他说,“关于这件事的后续解释还需要总部来解答。”

  随后记者从蛋壳公寓官方客服处了解到,目前蛋壳公寓在国内各分公司都运营正常,没有出现网传财务跑路、倒闭等问题。“目前我们在官方微博上已经发送澄清信息。”

  不过记者在蛋壳公寓见到了几位来投诉的承租人,其中一位男士表示自己租住在蛋壳公寓的房子出现wifi信号不良的情况,投诉一个多月还未得到解决。“网上的信息我也注意到了,不过杭州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要担心。”

  蛋壳公寓杭州公司一切正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4月20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一则,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日期为3月27日。与此同时,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雪也被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下达了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浙0106执1120号。此外,其全资股东青梧桐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的该公司全部股权也被法院冻结。

  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屋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等。

  值班编辑:侯惠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