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柯桥文旅“融杭接沪”迈出新步伐

2020年09月17日 17:01 杭州日报 

  夜色古镇,小桥、老街、古巷串珠成链;时尚柯桥,酷玩、活力、颜值相得益彰……日前,2020年绍兴市柯桥区全域旅游长三角推广季金秋旅游线路产品推介活动在杭州启动。

  全域旅游长三角推广季,首站缘何选择杭州?“从钱塘江畔到浙东古运河、鉴湖,杭州与柯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融。”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速,以及跨省团队游恢复开放,长三角区域文旅市场正加快复苏,“同城效应”日益显著。

  今年,在相继成功创建浙江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和4A级景区城,荣获“世界休闲城市”称号之后,柯桥区更是成功申办首届世界休闲旅游节,启动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和5A级景区城。在激活新“夜”态,打通“内循环”,培育“城在景中、景浮水中、水融诗中”旅游新体验的实践中,柯桥不断深化文旅融合新文章,加快区域高质量发展激活新动能、集聚新动力。

  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柯桥区将继续做强文旅融合新文章,结合全域旅游创建、景区城创建、百县千碗、文化基因解码等文旅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文旅夜经济项目建设、全面挖掘柯桥特色元素,培育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吸引更多游客留下来。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石慧

  通讯员 :姚颖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