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越城区一波连续降雨即将登场

2020年09月16日 11:30 越城发布 

  舒适的双休日过去,新的一周我们离秋天又近了一步。眼下就有一场雨等着我们!阵雨、小雨、中雨、雷雨、暴雨……都可能和您照面。

  据气象专家介绍,受冷空气南下和低空切变影响,预计本周我区都是被雨雨雨承包的节奏,16日后期到18日我区迎来最强降水时段,累计降水可达到暴雨,稳定的系统性降水透露出秋雨的天气模样。19日随着冷空气的南压,雨带南压降水减弱,以多云到阴为主。周日是本周天气最好的一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天气预报:

  9月15日 星期二  中雨转小到中雨 23~25℃

  9月16日 星期三  小雨转小到中雨  22~27℃

  9月17日 星期四  中到大雨 19~23℃

  9月18日 星期五  小到中雨转多云 17~22℃

  9月19日 星期六  阴转多云 18~24℃

  9月20日 星期日  多云转阴 20~27℃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未来五天连续阴雨,道路湿滑,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温度方面,从19日开始早晨最低气温将普遍降至20℃以下凉意渐增,需适当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来源:越城发布

  文字:李诗佳 谢浩然

  编辑:鲁人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