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8月17日起 在绍师生原则上在绍兴

2020年08月17日 10:36 绍兴教育 

  根据上级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绍兴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做好中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发出通知,通知要求:

  一、各中小学要做好开学前14天师生员工“一人一档”健康申报,逐个筛查健康情况。从8月17日起,在绍师生原则上在绍兴,教职工非必须不离开浙江省,学生非必须不离开绍兴。对于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要求。对国(境)外留学生继续按要求执行相关规定,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二、对于8月17日前7天以来,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在开学时应凭核酸检测后的健康证明+健康绿码+正常体温受控进校。在接受检测后,须按规定实施自我居家观察。

  三、中小学要在开学前两周的第一周内完成开学准备情况的自查。在开学前一周各地要对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校园安全等进行检查,检查不合格的学校不予开学。

  来源:基教处

  责任编辑:解明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