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全市道路危险运输企业动态评价 6家企业被评为红标

2020年08月11日 10:18 绍兴交通 

  8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道路危险运输企业第三期动态评价结果,共有6家企业被认定为红标企业、7家企业被认定为黄标企业,并通过网站进行了公示。

  根据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道路危险运输企业动态评价工作的通知》(浙公运〔2020〕8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企业动态评价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发布了《危险货物运输颜色图管理说明》和《绍兴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动态评价指标动态调整体系》,确定了“定期调整动态评价指标、定期公布动态评价结果、对全市道路危货运输企业按红黄绿三色进行分级管理”的总体思路。

  本期指标主要加入了“职工权益保障指数”(10分)、“辖区内企业异地经营情况”(5分)等我市自主评价指标 ,也是与“五统一”排查工作相统一的。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开展了

  三期动态评价工作和评价结果公布

  其中

  第一期评出2家红标企业9家黄标企业

  第二期评出6家红标企业5家黄标企业

  第三期评出6家红标企业7家黄标企业

  我局对相应的企业按三色分级管理的办法采取了停运车辆、约谈训诫等措实施红黄绿三色分级管理办法,对多次红标企业,采取停运部分运力、暂停新增运力的措施。

  来源:绍兴交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