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督查无纸化办案进展 唐学兵院长首站到了嵊州

2020年07月17日 11:31 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6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学兵一行到嵊州法院督查指导无纸化办案工作。

  诉讼服务中心

听取无纸化立案情况介绍听取无纸化立案情况介绍

  唐学兵院长首先来到诉讼服务中心了解无纸化办案的进展情况及运行实效,听取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在无纸化设备、网上立案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考察政法一体化办案情况考察政法一体化办案情况

  随后,唐学兵院长了解政法一体化单轨制办案工作推进情况,对部分案件一体化办案情况进行指导。

  唐学兵院长对嵊州法院无纸化办案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毫不犹豫将无纸化办案工作干起来、走下去,全院干警特别是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转变观念,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持配合无纸化办案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收集整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类解决,提升效率。要及时回应群众提出的诉求,以群众便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加大保障力度。强化人财物保障力度,“按照技术服务工作”的要求,选优配好相关硬件设备,注重群众和法官使用体验。

来源: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