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建德一店主紧急求助:25万的字画要被淹了

2020年07月10日 12:31 杭州日报 

  这几天建德城区许多地势较低的地方都受到倒灌影响,损失不小,很多居民也为此紧急撤离。

  就在今天下午两点多,有人求助消防说,新安江街道拱新公寓有家字画店,已经被水淹没,里头有价值25万的字画很可能会被毁于一旦!

  求助人十分着急,他说因为那些字画价值也不算小,而且是自己最喜欢的。如果自己能取,肯定不会麻烦消防员,但实在是不得已,只能求助。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字画店大部分已经被水淹没,消防员们观察一圈之后决定先用破拆工具对卷帘门未被水覆盖的地方进行破拆,然后由消防人员进去将字画取出。

  不过,因为冲锋舟无法固定好位置,破拆过程十分艰难。经过近两小时的救援,求助人的字画被成功取出,拿到字画的那瞬间,求助人激动地感谢消防人员,将他的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毕天颖

记者:李维和

  编辑:钟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